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他们才学兼优,虚怀如谷;他们不问收获,埋首耕耘。他们心怀热爱,追逐人生精彩,凭借自己的努力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硕果,用行动谱写青春的风华,用结果证明努力就会有答案。下面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唐于茹

2021  心理学(师范)专业

【个人介绍】

平均学分绩点:3.65

外语水平:英语四级(460

其他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学生工作】

2021-2022学年,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2021级心理学类2班生劳委员,心理学社办公室干事;

2022-2023学年,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心理学社办公室部长。

【获奖情况】

2021-2022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得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评校优秀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

2021-2022学年获评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21-2022学年获评军训优秀学员

【学习心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一位学长的经验分享会上,我得知了“Know Yourself”这一公众号,从那时起,对心理学的兴趣慢慢提高,也渐渐寻找到适合自己学习方法:课堂上理解老师讲解的内容,课下将笔记整理工整,期末周早“七”晚“十”。了解自己是找到学习方法的关键,提前安排复习计划虽然被广为推荐却不适合记忆力不好的我,别人的方法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追随光,靠近光,成为光,发散光,是于茹同学的为人态度;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是于茹同学给我们的启示,在这最美的青春年华,我们应鲜衣怒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