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人简介

李丽源,女,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心理学院学习部副部长、2019级心理学(师范)二班纪律委员以及学习委员,大四学年担任2019级心理学(师范)二班班长。曾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 “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在2020年、2021年获得校个性化培养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20年、2022年均获得校二等奖学金,2021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2022年,参与的课题研究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类项目校级结题。

2.学习成果分享


3.学习经验分享

1)重视学业成绩。提前了解考试题型和范围,预留复习的时间,做好充分的复习。如果时间过于紧张,可以先吃透重难点,抓关键词等。平常上课时遇到的不懂问题应及时解决,可以与老师讨论或自主查阅。
   
2)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制定细致的计划,把一个大的目标分割为若干个小的目标,也就是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的有机结合。充分利用时间,按时完成任务。
   
3)学会自主学习。自学能力在大学学习中是非常关键的。可以自学一些数据分析软件;根据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加入研究所,学习如何汇报文献和设计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