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通知,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应于2022617日前结束,考查科任课教师应在此前完成随堂考试。

      关于领卷:公共课《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由主监考教师于考前30分钟领取试卷,仓山校区在文科楼一楼教师休息室领取,旗山校区在人文楼709教学秘书办公室领取。专业课试卷统一由任课教师最迟于考前一天到人文楼709教学秘书办公领取。各位监考老师均应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在监考过程中认真负责,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考试结束收齐试卷,清点份数并将实考人数填写在试卷袋上,最后交回给该科目任课教师。

       协助大外部、教育学院进行监考工作的副监考教师无需领卷,《军事理论》试卷由军事教研室送到考场,主副监考教师均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即可。

       温馨提示:

1、如有老师在被安排的监考时间有其他事情无法来监考,可自行与其他老师对调,并向教学秘书备案。我处不再做统一调整。

2大学英语的考试时间与常规考试时间不同,请相关老师务必看清楚自己的监考时段,切勿迟到

        3免监考班级由任课教师统一领卷并将试卷带到考场,若同一时段同时有几间考场的,可交代班干部负责发卷,任课教师待各考场试卷分发完毕,确认无误后离开,考试结束前再次回到考场回收整理试卷。分发试卷完毕后应向班干部交代清楚提前交卷的同学试卷要如何摆放,以免试卷丢失。


2021-2022-2期末考试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