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4日下午,我院名师研究室未来名师班校外指导老师聘任仪式于笃行1-115成功举行。我院院长孟迎芳老师、名师研究室未来名师班指导老师杨丽娴老师以及福建师范大学附属高新区小学邱琳老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张晓戍老师、福州华侨中学刘知舟老师、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林希老师、福州高级中学陈菡老师和福州金山中学陈彦老师六位一线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出席此次仪式。

活动伊始,名师研究室负责人王思琪同学对名师研究室未来名师班的宗旨、培养机制和对内、对外开展的系列服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随后,孟迎芳院长致辞。孟院长对六位一线中小学名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名师研究室未来名师班成员近期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孟院长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后续与一线教师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我院师范生的视野,提高师范生的教育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孟院长也希望未来名师班能够在各位校外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师范生。最后,孟院长宣读了聘任名单并为颁发聘任证书。本次名师研究室未来名师班共聘任八位校外指导老师,分别是:福建师范大学附属高新区小学邱琳老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张晓戍老师、福州华侨中学刘知舟老师、福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林希老师、福州高级中学陈菡老师、福州金山中学陈彦老师、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林熹老师、福州第二中学吴镔镔老师。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此次聘任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名师研究室未来名师班与校外一线教师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不仅加强了心理学院与福州本地各学校的联系,也为未来名师班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各位校外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未来名师班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师范生,为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