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3-103举办了2022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习总结汇报暨表彰大会。孟迎芳副院长、张锦坤副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学位点负责人林荣茂老师、2020级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由孟迎芳副院长进行开场致词。孟迎芳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同学们这段时间以来的实习表现,期待通过实习实践,同学们能学有所获,未来能更好地开启职场生活。


随后,在汇报中我院来自2020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的6位同学与来自应用心理专业的8位同学,分别围绕自己的实习经历和个人感悟做实习总结汇报。通过为学生们设计特色课程,开展心理普测、心理辅导、心理来访咨询,将心理学理论与实践联系起来,提升了专业能力,从实践中发现问题,做出改进,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同学们的实习感悟各不相同,但句句真情流露。

紧接着,张锦坤副院长宣读了我院2022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优秀实习生以及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名单。优秀实习生分别是来自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的方雨晴、席志辉、陈婧怡、胡苏芳、孙凤、廖红玉来自应用心理专业的高恒举、武梦迪、赖廷明、李宇翔、何晓雁、岳晴、王萍、林贤馨。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为许艳凤老师、彭新波老师、罗丽芳老师、陈黎静老师。


最后,张锦坤副院长对本次大会做总结。他指出,从实习动员大会再到实习总结大会,我院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们有始有终,圆满完成了专业实践,值得学院以及所有老师们的肯定和表扬。同时,他也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感到欣慰,从中看到了大家的成长与提升,在新的一年,相信同学们能够继续乘风破浪,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