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日,我院在人文楼7会议室召开了院领导与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孟迎芳教授党委副书记张本钰主持工作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张锦坤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阚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任佳锃老师各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张本钰副书记主持工作指出召开座谈会是研究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为了听取同学们学习生活学院管理等各个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在学院层面完善各项体制机制,为同学们高效学习快乐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是为了在学院和研究生之间架起一道沟通的桥梁通过学生代表听取同学心声传达学院意见

座谈会上,各年级专业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就研究生学习生活评优评先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孟迎芳副院长张本钰副书记主持工作)、张锦坤副教授就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作了一一详细解答和建议,回应了对专业课程授课方式、学术讲座考勤查寝实验室管理建设、研究生活动积分等问题的看法,学院将力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此次院领导与研究生座谈会进一步拉进了研究生与学院的距离,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及理解,为我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