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张本钰、院长孟迎芳带领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生态文明思想、法治思想、强军思想和外交思想”“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个部分的内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建馆借助文图物、声光电等手段,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个个动人的场景、一段段朴实的话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为民情怀,通过现场教学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未来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