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6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巡察一组郑晓宏、梁镓雯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杭主持,党委书记张本钰在会议上作动员讲话。

张本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二是要坚持善作善成,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准正确方向、把握精髓要义、把牢目标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在学思想中铸忠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强党性中真作为;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重实践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建新功中见成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要重视宣传引导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多渠道多方式宣传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为主题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