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7日,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青年通讯社承办的2022-2023学年优秀校园媒体评比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实训考核及决赛三个环节的考核,恭喜我院在福建师范大学星级记者团评选决赛中荣获“四星级记者团”!

经过新闻中心部长团的辛苦策划和全体成员的集体打磨,我们诠释了,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胜也。初赛以来,一路过关斩将,全力以赴每一次考验;在决赛中,我们将心理学特色与新媒体趋势相结合,展示了精彩的新闻创意和专业知识。

在初赛中,汇报人对我院2022-2023年的新闻工作进行成果展示,包括基本情况、工作成果以及工作建设,最后进行汇报工作,展示我们学院的特色风貌

在实训考核中,在新闻中心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递交了“在福师大的食堂,挖呀挖呀挖~”“糟糕糟糕OMG,发现了他们的MBTI人格”等优秀推文作品,展现了心理学的专业特色以及校园生活的真切体会,科普专业知识,感受生活现象。

在决赛中,通过“直播带货”的新颖形式,幽默风趣的展示了我们的创意和工作成果,擘画我们的精神感悟以及对新闻工作的热爱。在抽取展示的环节,表演演员也很好的诠释了社交搭子的故事,内容贴切而富有生命力。

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未来我们也会继续伴着这份荣光,行稳致远,做好新闻工作的建设。让我们祝贺心理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