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日上午,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校第二十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最强心理挑战赛”活动在旗山校区花香园三楼智慧就业大厅成功举办,共有二十支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最强心理挑战赛共有两个阶段。经过初赛激烈比拼,音乐学院等十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决赛中,十支代表队势如破竹,在眼疾手快、汉诺塔接力赛环节中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凝聚力和抗压能力。最终根据各学院的积分和排名,音乐学院荣获一等奖,化学与材料学院和环境与资源学院、碳中和现代产业学院荣获二等奖,经济学院、物理与能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三等奖,心理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紧密贴合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活动主旨,既能够让广大同学在充满挑战与乐趣的项目中找寻自我,提高自身心理素质,更有助于培养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促进了校园心理健康文化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