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增强宿舍成员凝聚力,近期我院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宿舍文化节活动。521,“寝”君一览宿舍才艺show活动于李苑7号一楼大厅举行。心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张佳莹、2022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刘佳丽、2022级本科生助导吴国伟担任评委,我院本科生积极参与。

本次宿舍才艺show活动共有13个宿舍积极参与。各宿舍准备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表演者们全情投入,倾情演绎,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文艺盛宴,激燃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彩纷呈的节目生动展现了心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宿舍和谐的氛围。

本次宿舍才艺show活动充分发挥了“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阵地的重要作用,展示了各宿舍的文化风采和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协作意识、友爱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心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和学院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