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日下午,庆祝福建师范大学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仓山校区科学会堂召开。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郭荣辉、副秘书长郑立中,校领导潘玉腾、涂荣,校关工委主任、副主任,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附中、附小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关工委第一主任、主任、秘书,以及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郭警修主持大会。

会议通报和表彰我校关工委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我院程利国、叶建鸣两位老师获评“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我院关工委获评“校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陈毓洸(原学院关工委顾问)、程利国、叶建鸣、谢小芬(原学院关工委秘书)四位老师获评“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今后,学院关工委将根据本次大会精神,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关工委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价值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强化守正创新,积极发挥“五老”育人优势,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

程利国、叶建鸣获评“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我院关工委获评“校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

陈毓洸(原学院关工委顾问)、程利国、叶建鸣、谢小芬(原学院关工委秘书)获评“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