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我院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部分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张本钰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学院九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依次向学院党委述职,退休党支部书记以提交述职报告的方式完成述职。各支部依次回顾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对照查摆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委委员根据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综合其所在支部的工作状况及个人工作实绩,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支部书记提出中肯的意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委委员的意见建议,各党支部书记制定整改措施,并作出整改承诺。张本钰副书记(主持工作)对各支部书记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勉励各位书记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宗旨意识,踏实做事,当好支部的排头兵。学院党委党的建设工作依托每一个支部的基层党建工作,大家都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学院党建工作才有强大的根基。我们来年的工作才会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