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1日至15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乒乓球赛在泉州师范学院火热举行。四年一届的福建省运动会(大学生部)比赛是全省大学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综合性体育盛会。715日中午,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甲A组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我院202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刘馨语同学,囊括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女子团体组三枚金牌。

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赛场上,刘馨语同学沉着应战,与队员配合默契,一道道萧逸的倩影和一招招奔放的拼杀尽展精湛球技和巾帼豪气。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刘馨语同学最终完成了自我突破,将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女子团体组三枚金牌收入囊中。

刘馨语同学以昂扬的斗志、高昂的激情和饱满的状态展现心理学子追求卓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力争展示最好水平、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和学校体育事业再创辉煌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