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声声,不舍情浓。619上午9我院隆重举行2022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本钰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锦坤副院长宣读心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以及校友联络员名单。

孟迎芳副院长在致辞中,列举了2022届毕业生们在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和团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2022届毕业生求学期间实现了个人的成长和蜕变,并期望2022届毕业生能继续保持对心理学科的热爱和直面挑战的斗志,凭借自身的定力、能力、实力,自立、自信、自强,闯出一片天地。

求学数载,师恩难忘。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陈婧怡同学和张秋婷同学依次发言,她们在发言中感悟自己的成长,并向老师和学院的精心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

杨丽娴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和2022届毕业生们分享了自身的求学经历,鼓励毕业生们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要敢于挑战,永不气馁,永远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学习永远在路上。

辅导员金君敏王丽君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礼物。随后,全体师生起立共唱校歌浓浓尊师意深深师生情,一场典礼,既是告别,也是一次出发,全体2022届的毕业生们将展翅高飞,开启远航的新篇章。

最后,连榕教授和孟迎芳副院长为毕业生执拨穗礼,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落下了帷幕,期望带着这份浓浓情意,手捧鲜花的毕业生满怀憧憬奔赴下一个远方。

少年不惧岁月长,平芜尽处是春山。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圆满结束宣告心理学院又一批优秀的莘莘学子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毕业生们将牢记恩师的教诲与期许,带着“心理人”的坚韧与热情,实干奋进,开拓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