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面试须知

(面试时间:20201223日全天,当日上午8:15开始报到,9:30开始面试,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人文办公楼7层心理学院718会议室)

各位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考生应通过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发送到指定的面试QQ(群号374906582)

2、对具有以下情形的考生需要提交7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

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

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

共同居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

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

⑥“八闽健康码显示非绿码、无法申领到八闽健康码的考生。上述考生考试报到时,须携带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

3、所有考生到校报到时,还须提交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4、请考生在1216日前实名(全日制+姓名或思政骨干+姓名)加入本次面试QQ(群号374906582),将八闽健康码截图、健康承诺书签名版拍照截图发到QQ群,我们将统一为大家办理入校码。

学院联系电话:0591-22867815,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