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本钰老师于笃行1-213教室为我院2020年秋季党校学员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专题的党课。

   课程伊始,张本钰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引入了课程的主题,引发同学们对青年工作的思考。随后张本钰老师从四个层面向大家讲述了新时代和新青年之间的关系,并阐释了当代青年应该承担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张本钰老师强调:新青年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警惕空心病、信念缺失、精致的利己主义等问题,通过学习历史、学习理论、勇于实践、严于律己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新青年要勇担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的时代责任,努力增强自身才干。最后张本钰老师以“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是未来的领导者和建设者”这句话来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德行修养和增强本领能力。

   通过张本钰老师的专题授课,同学们不仅懂得了提升自我的重要性,也意识到了自身的成长与民族发展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