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吸纳新生力量,搭建提升师范生专业素养和技能的优质平台。11月15日8:30,我院名师研究室在笃行楼微格教室举办纳新面试活动。本次面试面向2018级、2019级心理学师范专业本科生和2020级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硕士。面试现场邀请了我院副院长孟迎芳教授、林荣茂副教授、许艳凤老师作为指导老师。

    正式面试环节包含片段试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面试现场气氛活跃,每位参与面试的同学都认真对待,他们不仅向评委展现了较强的教学设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也展现了“三笔一画”的技能。名师研究室的指导老师以及往期成员代表们针对每一位同学的表现做出点评。经过三轮严谨的讨论,最终选定了黄伟伟等11位同学加入名师研究室。活动最后,三位指导老师对前来面试的同学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于名师研究室未来的期待。

    此次我院名师研究室纳新面试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名师研究室增加了更多优秀的新生力量,也为同学们成为优秀教师的梦想提供了更好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