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8点半,心理学院名师研究室在笃行楼微格教室举办纳新面试活动。本次面试共有25名同学报名,活动邀请了孟迎芳老师、林荣茂老师、许艳凤老师莅临指导。

为吸纳新生力量,也为有志于提升师范生专业素养和技能的同学提供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本次学院名师研究室面向2018级、2019级师范专业本科生和2020级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方向)选拔2020-2021学年的新成员。正式面试环节包含片段试讲、即兴演讲。每一位同学都为本次面试做了充足的准备,力图展示自己最佳的风采。

面试现场气氛热烈,每位参与面试的同学都表现出自己作为未来“名师”的潜力。他们不仅仅显露出较强的教学设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还展现了令人眼前一亮的“三笔一画”技能。每位同学都为了自己的教师梦想在努力奋斗,期待着自己加入名师研究室后的成长与进步。

名师研究室三位指导老师和成员代表们针对每一位同学的表现做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经过三轮严谨的讨论,最终选定了黄伟伟等11位同学加入名师研究室。在活动的最后,三位指导老师对前来面试的同学们做出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坚定、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教师梦想,同时,三位老师也表达了他们对于名师研究室未来的期待。

本次纳新面试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它不但为我院的名师研究室吸纳了新鲜的血液,而且传达了名师研究室全体成员对于培养优秀教师的热情。相信这份热情会从名师研究室出发,向心院的师范生传递,也向着我院的未来奋进。最后,希望未能成功入选的同学不要气馁,未来就在前方,我们仍旧可以坚定前行。

 

附:名师研究室纳新名单

供稿 林雅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