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日至13日,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八届体育节暨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顺利举办,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展现风采,取得佳绩。

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们不仅获得了校道德风尚奖,而且在各类团体项目中,都发挥了拼搏成就梦想的精神品质,获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男、女子4*400米接力预赛中,我院运动员都取得了第三名的良好成绩。不仅如此,各类个人项目中,也留下了心理学人锐意进取的身影。女子400米栏决赛中,许洋洋同学取得了第1名的成绩;女子铅球决赛中,骆文君同学取得了第1名的成绩;女子400米决赛中,张乐乐同学取得了第3名的成绩。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同样优秀的心理学子同样满怀斗志,不断拼搏,他们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用不断地努力展示了属于心理人的风采。

在此次运动会中,作为运动员的同学们奋勇拼搏,不断超越;在比赛场地外,作为后勤的同学们帮助运动员保管物品,提供补给,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挥极致;在场内大本营里,同学们卖力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更体现了心理学子的凝聚力。本次运动会,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