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马来西亚华文幼儿教师培训班结业式在福州举行。来自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的29名华文幼儿教师、我院连榕院长、张承东书记等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式由我院办公室主任余云珠主持。

结业式上,全员通过观看总结视频回顾了培训期间华文幼儿教育理论学习、幼儿园现场观摩和实地文化考察等三部分的学习情况。之后张承东书记和连榕院长分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院长在讲话中向圆满完成学业并取得优良成绩的学员们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本期学员所取得的成绩。

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高级讲师张伟隆老师代表学员发言,绿野幼儿园园长李淑仪园长代表优秀学员发言,两位老师均对我院精心设置的课程方案和在生活细节上无微不至的照顾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员们在培训期间收获颇丰,将会更加努力推动马来西亚华文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

最后,在离别之际,马来西亚的幼教老师们进行学习成果汇报表演。连榕院长衷心的希望中马华文教育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为促进两国华文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