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日晚上,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六届体育节啦啦操比赛于旗山校区篮球馆内火热举行,此次比赛由福建师范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承办、福建师范大学团委及福建师范大学国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来自全校19个学院的啦啦操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首次参赛的心理学院啦啦操队以优秀的实力取得了校二等奖的佳绩。

晚七点,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十九支啦啦操队伍依次上台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心理学院代表队身着靓丽服装闪亮登场,队员们伴随着音乐,挥舞白色花球逐渐散开,舞步整齐划一,动作铿锵有力,精神抖擞,迸发青春活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呐喊声。最终,我院啦啦操代表队取得了全校二等奖,总分第五的优异成绩。

二等奖的背后是队员们四十多天的坚持不解,是从早到晚的持之以恒,是汗水与泪水的铸就。他们向全校展现了心院人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同学们会带着这种精神继续努力,追求卓越,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