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恰逢中秋节,为和广大同学共迎中秋佳节,101日,我院于学生公寓桂十六楼前举办以“最明不过中秋月,最美还是中国‘心’”为主题的庆中秋,迎国庆游园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主办,我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绚、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本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同欢度节日。

本次游园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下活动现场设置了“心理学知识bingo”、“答非所问”、“挑挑焦虑豆”、“蒙眼作画”等体现我院学科特色的精彩游戏,并暖心发放了小礼物,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有趣的心理学小知识问答,解压的挑豆豆,还有考验同学们反应能力的问答互动,吸引了众多同学。活动现场还特别放置了打卡版,由志愿者们引导同学们拍照打卡并上传QQ空间,并@我院官方账号,共同参与我院“线上游园云互动”。线上云空间也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活动时间持续一整个上午,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现场掌声不断,节日气氛浓烈。

(我院游园活动现场)

(我院张本钰副书记莅临参观)

本次游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秋、国庆“双节”的欢乐,也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增进了对心理学专业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