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团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1月10日上午,我院于一站式社区李苑七号楼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苏杭,2021级、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雨潼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苏杭副书记与学院党员督导队共同查看学院电动车整治管理,了解“一站式”学生社区交通安全近况,鼓励党员督导队继续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戴头盔安全骑行,推动学院交通安全建设。

接着,苏杭副书记深入学生党员宿舍,与学生党员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和个人发展等情况,鼓励毕业生学生党员早做准备、大胆尝试。并为学生党员宿舍授牌、挂牌,亮党员身份,展党员风范。

随后,我院于李七五楼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员师生交流座谈会。苏杭副书记就同学们共同关注的学业规划、科研竞赛、社团活动、后勤保障、升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最后,苏杭副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生党员要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中做好表率,增强担当意识,以大局为重,争做学院师生最亲密的贴心人。

    本次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不仅激励学生党员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彰显优秀党员风采,更推动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发挥作用,促使学生社区逐步成长为学生党建的前沿阵地,不断加强学生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