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2018级应用心理学本科专业在致广1-109教室举行专业实习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本钰副教授(主持工作)、副院长孟迎芳教授、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和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汇报会,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和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实习汇报会,由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同学分组汇报本学期专业实习有关工作和收获。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在实习期间的工作与生活,以及实习过程中的成长与收获。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历经三个多月的实习工作中,通过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走向社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树立了坚定的信心。根据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结合校内外实习指导教师的综合评价,本次实习工作,郑诗婷,谢莹,安雪辉,杨珮琼,陈慧娴等五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实习生”。同时,陈坚、白利莉、沈丝楚等三位教师被评为“优秀实习指导教师”。

听完同学们的专业实习汇报,孟迎芳副院长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评价,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成长与收获,也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不断丰富自我,将心理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

    本次实习汇报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