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国家卫健委保障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呼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重视心理健康的精神,营造和谐良好的心理氛围,2023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由我院2021级心理学(师范)二班团支部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心理服务学生工作站协办的“重拾好‘心’情,快乐再出发”线上打卡活动如期举办

本次活动基于“三件好事”心理干预方法,让参与者在活动期限内每天分享近期感到积极温暖的事物或令自己愉悦的话语等,促进同学们聚焦积极情绪,用心感受,以提升个人幸福感,减少抑郁情绪。通过支部成员和心理服务学生工作站的大力宣传,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与积极响应同学们在活动中分享,在分享中体悟,在体悟中收获快乐与幸福。一份份美好的“心”分享,展现了同学们纯净而珍贵的精神世界、美好且丰富的人生向往。

此次打卡活动是一次有温度、有温情的心理健康实践活动,有利于促进同学们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人生旅途中始终保持初心,与快乐相伴,用爱与坚持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