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引导同学们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2021级心理学(师范)二班团支部于10月12日至12月10日期间开展了系列专题圆桌会学习活动。

本次系列专题活动主题分别为“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以支部团小组为单位进行日常小组学习。学习期间,各团小组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等著作和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党的创新理等内容。在每次主题学习结束后,由每个团小组开展学习分享圆桌会。圆桌会上,小组成员深刻讨论学习内容,积极分享学习感悟,主动探讨青年成长奋斗之路、国家发展创新之路,同时表达了作为青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展现了支部成员主动激荡青春之歌的力量。

本次系列主题学习活动不仅激发了班级成员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引导其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提升思想素养,更推动其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认同,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部分支部成员心得:

2021级心理学(师范)二班团支部成员马丽安娜:

通过参加主题教育学习,我更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与精髓要义,也更深刻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职责使命,我会用青春的热血和激情,为社会贡献力量。

2021级心理学(师范)二班团支部成员林小岚: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教育学习,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会将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