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至24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师技能大赛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决赛质量、公平公正等因素,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决赛

本次比赛,我院三位教育硕士皆获一等奖,其中我院名师研究室成员张艺馨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此次国家级赛事上展示了我院名师研究室成员较高的专业能力与良好的综合素质

由于此次比赛采用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限时提交、在线评审的方式进行,为给三位参赛选手们提供帮助以及为名师研究室成员提供一起备赛学习的机会,名师研究室成员张媛婷、廖可慧、曾若珩、徐钰芬、陈筠瑶、林则地、黄小叶、黄伟伟等同学协助三位选手进行备赛,最终在校外校内指导老师和名师研究室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三位教育硕士取得佳绩。

经过此次比赛,我院名师研究室成员张艺馨收获颇多,她说:“2021年的最后一天我收获到了今年最大的惊喜。首先,我要感谢名师研究室,正是因为在名师研究室期间的磨练,才让我有了报名参赛的勇气和斩获佳绩的可能;其次,我要感谢校内外老师们的指导,让我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迅速成长;最后,还要感谢参赛过程中名师研究室给予的协助,奖项的背后凝聚了所有指导老师,以及一起熬夜奋战的名师研究室成员们的力量。希望名师研究室的成员们积极参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