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增强成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意识,20211229日,心理学院在人文楼1-102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团委总结会。本次活动邀请了院团委书记谢小芬、各年级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长团部分班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述评总结会上各部门部长、主席团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纪律作风、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等方面依次对本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执行主席宋恩杰同学采用流动时间线的特色方式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总,其中他强调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整体性,并对各个部门团结协作在来年再创佳绩表达了期待。随后,与会人员对本次大会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述评结束后,与会的老师从把最简单最平凡的事做好,做到极致就是成功”一句话出发对学生干部和工作成效表达了高度肯定。

本次述评总结会有利于学院团委学生会构建作风优良、结构体系完整和集体凝聚力强的团委学生会队伍。同时会议的召开也有利于各部门更好地查漏补缺、吸取工作经验,在反思中不断前进,更好地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