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同学们提供经验交流平台,掌握更多教师招考信息,2021122919:00,我院邀请了2018级毕业生卢欣欣和2019级毕业生肖月、朱嘉婧,于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本次经验分享会由我院学习部部长张元珺主持,我院各年级研究生参与此次分享会。

朱嘉婧就职于福建省福州铜盘中学,有着丰富的教师招考经验。她主要对面试各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教案撰写、预设问答、板书框架等等。她认为。要扎实自身教学基本功,面试时摆正心态方能百战不殆。同时她还分享了一些备考资料,供同学们学习。

现就职于福建省宁德市高级中学的肖月,幽默风趣的内容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结合自身经验对教师招考进行介绍,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即将准备教师招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定的备考思路。最后是卢欣欣学姐就就业信息、考试经验和心态调整三方面带来了满满干货。

整场分享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疑问,分享会气氛热烈非凡,三位毕业生热心进行在线解答。此次经验分享会增强了同学们对教师招聘备考注意事项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同学们备战教师招考加油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