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距离感受福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2023年12月10日,2022级心理学(师范)二班和一班团支部、联合物理与能源学院2022级物理学三班团支部开展“观榕城前世今生,激学子踔厉风发参观福州城市规划展示馆活动。校关工委副主任我院关工委顾问程利国院关工委成员林燕珍老师2022级心理学师范一班团支部班主任杨丽娴2022级物理学三班团支部班主任陈悦华两个学院三个团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参观了榕城印象、古韵名、船政文化、生态福州、旋转环幕影院、产业规划、未来城市等展厅。从诉说着福州两千多年来的变迁历史巨大的漆画《有福之州》,到场景逼真的《林则徐避雨结姻缘》的幻影成像影片;从雄伟壮观的巨型沙盘模型,到充满科技感的旋转环幕影院,师生们领略到了日新月异的时代发展对人民生活的改变,具象化了“有福之州”的幸福感。

参观结束之后,三个团支部成员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蓄力量,尽青年一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责任的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部成员们对新思想的理解把握,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激励三个支部的成员们踔厉奋发,为未来的美好蓝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