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我院在知明2-201开展了观看视频心得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陈静宜同学主持,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执笔写下观看《中国有了共产党》纪录片后的心得体会。紧接着,同学们分为11个小组,分别展开激烈的讨论,通过交流讨论,各小组得出最终结论。随后,各小组分别派出了一位代表上台与全体同学分享该小组的讨论结果,与大家一同交流看法。小组代表们以或简洁清晰,或生动形象的话语阐述了自己小组的看法体会。其中,第三小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代表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展现了该小组对于建党历程的感悟以及他们对于未来自己的勉励;而第八小组则是提出了其对当代青年责任与担当的认识,小组代表表示:“青年是时代的急先锋,我们要传承革命前辈红色基因,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让培训班成员对于建党历程有了更深入地理解和感悟,同时也在交流中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