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着柔和的阳光,享受着清爽的微风,118日,我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在校运会中,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收获满满。

11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张本钰带队,我院教师代表队参与了教职工团体项目。其中,彭新波、谢婷婷、杨文坚、王渊博、张俐娟和李雨潼等六位老师参与教工万众一心决赛,展示我院教职工们万众一心、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张本钰、彭新波、沈丝楚、谢婷婷、杨文坚、李雨潼、王渊博、张俐娟等八位老师组成的教职工代表队伍参与教工旱地龙舟决赛。他们坐在“龙舟”上,以脚为“桨”,步伐协调一致。“一二!一二!”“左右!左右!”口号声相互交织,展现出同舟共济的协作精神。比赛时,我院党委副书记苏杭也来到现场为老师们加油助威。

119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张锦坤参加教工男子乙组立定跳远决赛。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张锦坤老师蓄势待发,他的眼神中闪烁着坚定与自信,用力一跃,并在空中两手后摆,收腹举腿,最后落入沙坑。比赛现场,我院学生们积极为老师加油欢呼,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张锦坤老师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教职工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风貌,展现了心理学人同心协力,奋发进取的精神,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职工队伍建设,彰显了我院教工风采。


                                        供 稿 人:王熔熔

                                        指导老师:沈丝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