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办党支部与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思想伟力,当好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巡察办常务副主任、巡察办党支部书记余培雄,副主任陈建国,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杭及双方党支部师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由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梦阳主持。

 会前,两个支部共同走进福建师范大学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沉浸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论述余培雄鼓励同学们以学促践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

 参观结束后,全体成员走进心理学院“一站式 ”学生社区党员之家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学生党员围绕成长困惑、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畅谈,校党委巡察办党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习体会,悉心解答,给出建议。陈建国在总结发言中叮嘱学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人生观,做到谋大局、把方向、保落实,要学会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做有朝气、有志气、有底气的时代新人。

 据悉,本次活动是校党委巡察办党支部深入联系学生工作的重要举措。后续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共建联系,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平台。

供稿:马铭宁

摄影:张寒冰、卢孟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