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增进退休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了解和支持,1023日重阳节当天上午,我院于仓山校区胜利楼301会议室举办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本钰、副书记苏杭、组织员陈芳与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雨潼参会。院退休教职工叶建鸣、程利国、李林、林燕珍、王榕、徐扬帆、唐晓诚、王建生、江智贤、龚爱珠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本钰代表学院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老同志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本钰书记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社会心理服务等方面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发展现状。党委副书记苏杭在会上简要介绍学生动态,并着重对“优师引领计划”作详细介绍,希望得到老同志的热心支持党建、专业、技能、心灵四方面引领学生成长。

与会老同志在发言中对近年来学院发展取得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对需要老同志配合参与的工作表示会尽力而为。此次座谈会搭建起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沟通交流的桥梁,帮助老同志及时了解学院发展状况与学生动态,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

供稿:心理学院 苏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