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我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各项审核评估工作,我院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讲,全体学生参与。

在动员大会上,辅导员们通过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知识、我院概况、专业设置、教师与学习和学生篇五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了解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及其重要性。同时,辅导员指出审核评估对于高等教育的促进提高非常明显,审核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是广大的学生。同学们要积极配合,上课时佩戴校徽,提前到达教室,杜绝迟到、早退、旷课、带食品进教室现象,以及上课打瞌睡、玩手机等与本堂课无关的开小差行为,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如果在校园内遇见评审专家或老师时同学们要主动问好、文明礼让。评审团在课堂、食堂、宿舍、图书馆等场合询问时要积极作答,参加座谈会时要积极发言,做到行为文明,形象端庄。

本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动员大会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教学评估的认识与了解,更促进同学们提出对学院和班级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不断规范自身行为,加强班风班纪和校风建设,为教育教学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