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下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数信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连榕院长、张承东副书记(主持工作)、孟迎芳副院长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孟迎芳副院长主持。

孟迎芳副院长首先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进展,包括各类教学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及督导评价情况,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及内容等。接下来重点布置了下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主要包括:落实教育实习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落实下学期各门课程的教学安排,为了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求每位教师均须选择两门专业必修课,保证每门课程至少有两位授课教师;继续大力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启动基于学生学习行为分析的教学改革计划、本科生入研究所及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名师研究室的“名师工程”计划等。

会后,心理系与应用心理系教师进行分组研讨,对培养方案的修订、下学期的改革计划等进行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有利于学院更加科学合理地进行本科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