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参会代表:

       大家好!

       非常抱歉地通知大家,10月份以来,全国多省市出现新的严峻疫情。全国31省市区发布疫情防控提醒非必要不出省,不离市。为更好贯彻落实国家和各省市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广大参会代表的身体健康和安全,保障会议质量,经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116-7日在福州仓山凯悦酒店举办的中国心理学会工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拟延期至20211218-19日召开,地点不变。届时会务组将根据国内疫情形势和防控提前再次发布会议通知。

       组委会同时做出以下几项决定:

       1. 原定的大会报告和工作坊报告保持不变。如因故无法在1218-19日参加的专家,请提前告知组委会;

     2. 已完成缴费的参会代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联系会务组申请退费,然后再根据会议新一轮通知重新缴费;暂不退费的参会代表,其注册视为有效;

       3. 已购买飞机/火车票的代表请尽快办理退票手续,会务组将提供有盖章的会议延期通知;

       4. 如果1218-19日日由于客观原因无法线下举办年会,届时将转为线上会议并向大家退还部分费用,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对会议延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主办方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和福建省心理学会已经为会议举办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们期待1218-19日在福州相聚!

       会务组联系人:沈丝楚 13261533305

       联系邮箱:gcxlnh2021@163.com

 

中国心理学会工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组委会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