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通知,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应于2018年6月22日前结束,考查科任课教师在此日期前完成随堂考试,期末考试定于2018年6月22日—7月4日进行。

    关于领卷:公共课《心理学基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由监考教师1于考前30分钟领取试卷,老校区在文科楼一楼大厅领取,新校区在人文楼716教学资料室领取。专业课试卷统一由任课教师最迟于考前一天到人文楼716教学资料室领取。各位监考老师均应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在监考过程中认真负责,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考试结束收齐试卷,清点份数并将实考人数填写在试卷袋上,最后交回给该科目任课教师。

    温馨提示:如有老师在被安排的监考时间有其他事情不能来监考,可自行与其他老师对调,并向教学秘书备案。我处不再做统一调整。

    备注:1.考试安排表中校区1为老校区,2为新校区。  

          2.免监考班级由任课教师将试卷带到考场,分发试卷完毕后离开考场,待考试结束后再到考场回收整理试卷。分发试卷完毕后交代清楚班委提前交卷的同学试卷要如何摆放,以免试卷丢失。

  

附件: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