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浏览器要求

请务必下载安装并使用官方最新版本的谷歌Chrome浏览器,使用学信网个人账号登录,登录远程面试学生端,网址链接:https://bm.chsi.com.cn/ycms/stu/

部分杀毒软件可能会干扰远程复试系统,建议可暂时关闭部分杀毒软件。

二、网络要求

请提前确认网络情况,确保网络信号稳定、流畅。

三、注意事项

远程复试系统正在进行复试过程中,若出现电脑休眠、手机锁屏、电话呼入等状况,则系统会被中断面试,需要考生立即重新再次登录系统,与考官进行连接。请考生提前做好有效的预案准备,确保不影响个人和他人的考试进程。

四、双机位调试

为保证模拟测试和正式复试的时间紧凑有序,请在模拟开始前,提前请他人协助调试双机位,找好二机位的固定位置,双机位位置调试标准,请参照以下示例图,模拟测试时,技术人员仅确认双机位调试是否符合考试要求,考生需记住合格的机位位置,并固定保留至考试当天结束。

范例1

范例2

五、备用系统

Zoom会议为备用系统,请考生提前访问Zoom教育网站点:http://zoom.edu.cn,下载并安装最新版客户端,以便备用。若有启用Zoom会议系统,届时再另行电话通知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