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14:30,心理学院2014级教育实习总结汇报暨表彰大会在知明1-205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实习队指导老师,以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总结汇报会。参与汇报会的还有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

汇报会上,10支实习队先后进行实习成果展示。每一支实习队都通过他们独特的方式展现出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实习生活,并与现场的学弟学妹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体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院党委张承东副书记(主持工作)宣读了心理学院2017-2018学年教育实习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本次教育实习共表彰优秀实习指导教师3名和优秀实习生19名。郭明春老师、2014级心理学专业学生郑垚熙分别作为获奖师生代表分享了个人心得感受。最后,孟迎芳副院长对本次实习汇报进行总结,她肯定了2014级同学在教育实习期间取得的优秀实习成果,为他们之后的职业生涯道路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向2015级、2016级、2017级的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真切期待。

教育实习总结汇报会暨表彰大会是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实习汇报展示教育实习工作成果,交流教育实习工作经验,传承优良传统,表彰先进个人,促进我院教育实习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 郑垚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