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名师研究室第二次教学成果展示于1028日早上9点在笃行1-101微格教室进行。名师研究室指导教师曾宪霖老师、吴莹莹老师以及相晓庆老师到现场进行指导和点评,名师研究室的全体成员均到场观摩学习。本次展示有四名试讲人,他们分别是沈睿恒、赖锦瑜、修炎、张媛婷,她们选取不同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融入了专业特色,在教学过程中大胆地展现自己的教学技能,仪态端庄、言语生动有趣,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心理教师的潜质。

各位指导老师就四位同学的教学试讲内容及技巧进行点评和指导,成员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热烈的交流与讨论擦出了思想的火花,充分展示了心院学子的思辨精神。相信经过一次次的反复打磨,研究室成员们可以将教学活动设计得更具专业性和趣味性。本次活动使成员们对教案设计和撰写有了更成熟深刻的认识。

最后,老师们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大家的展示给予肯定和鼓励。每一次演练都是一种进步与成长,各小组纷纷表示将会把心理课的呈现向专业化的目标迈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心理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