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日,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了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发展与教育心理研究中心建设项目评审论证会。专家组成员包括福建医科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林贤浩教授、福建医科大学人文学院林大熙教授、三明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副院长郑祥专教授、宁德师范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副院长邓惠明教授、福建幼高专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程英教授。省教育厅科技处陈碧珍处长、我校社科处袁勇麟处长、吴榕芳老师以及我院院长连榕教授、副书记张承东、副院长孟迎芳教授、助理张锦坤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省教育厅科技处陈碧珍处长代表省教育厅感谢专家们对基地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省人文社科基地的基本建设情况,宣布论证专家组成并对论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论证会在专家组组长的主持下,认真听取了张锦坤就研究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审阅项目建设有关资料,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在对研究中心的建设基础、主要研究方向及建设方案进行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发展与教育心理研究中心”已具备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立项建设的条件,建议省教育厅予以立项。

校社科处处长袁勇麟教授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专家对中心建设和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心理学院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