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718会议室专题学习二十大前中央党史伟大历史成就,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院党委张本钰副书记(主持工作)主讲。

张本钰副书记指出,高度重视历史特别是自身历史的学习,善于以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回顾我们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进程,总结主要做法和宝贵经验,对于新时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启示意义。张本钰副书记强调,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社会主义制度最大的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投身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不懈努力,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