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718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孟迎芳副院长主讲。

孟迎芳副院长在会议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注入了根本动力。心理学院坚持立志为党,立学为民,治学报国的光荣传统,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学院师生的自觉追求。会议最后,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梳理讨论并形成了系统完整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学习生活中的细小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