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718会议室专题学习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孟迎芳副院长主讲。

孟迎芳副院长指出,“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这一行动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动干部队伍提振精气神、提高真本领的重要途径,是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将省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重点做好已出台政策措施的宣传贯彻工作,牵头建立政策一致性评估机制,抓好服务基层和企业工作,健全普遍性项目机制,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