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办党支部与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本钰(主持工作)主持,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座谈会上,学生党员围绕主题讲述自己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和未来的规划,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不负党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盼。

校党委巡察办党员细心聆听了青年学生党员的学习心路历程,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本次活动是校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和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第一步。下一步,共建双方将积极构建常态化、长效化共建机制,汇聚基层党建合力,创新共建活动方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