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日,我院本科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学生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

在香港回归祖国25年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继续推进“一国两制”实践指路引航,高度肯定了回归25年来香港同胞独特而重要的贡献,提出的四点希望为香港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观看结束后,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就讲座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和分享,认为我们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党中央关于推动香港社会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一国两制”,维护落实“爱国者治港”,以更强发展动能,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的决心,奋力谱写香港进入良政善治新时代的新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力量。

在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感叹,25年的实践告诉我们,只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一国两制”的实践规律,才能确保“一国两制”事业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行稳致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只要毫不动摇坚持“一国两制”,香港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期待香港再开新篇,祖国必将壮丽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