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19点,咨询与管理研究所在人文楼1-102开展题为“大学生职业发展和个人管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B2BJET合伙人谭君主讲。谭君毕业于四川大学,获得北京大学的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和纽约Fordham大学获国际金融学硕士,具有丰富的组织和管理经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李海峰老师、王小庆老师,部分硕士生,2017级、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

  谭君老师结合自己在企业中的经历,从就业准备(认识行业、认识岗位和认识自己)、找工作(找工作的渠道、准备简历、准备笔试面试、谈薪酬)、职场中发展和更多选择(适应企业组织中的生活、选择专业或管理路线、更多机会和挑战)、长期稳定的职业发展(长期职业发展的目标和动力、健康-心智-心灵-人脉的发展)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在企业中规划自己的职业和寻求发展,并给了同学们很多有用的职场建议。

  最后,同学们热情地向谭君老师进行了提问。谭君老师还把自己精心准备的《高效人士的七个习惯》、《富兰克林自传》、《领导梯队》三本书赠与提问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