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国家工作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我校即将报送2018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请相关人员报送3个情况表(详见附件),分别为“出国计划表”、“赴港澳计划表”和“赴台计划表”。学校将根据计划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团组方可执行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

 请相关人员制定2018年出国计划,认真填报,不遗漏、不错报,并于2017年12月15日17:00前上缴3个计划表(一式一份,纸质版材料盖章后送至旗山校区行政楼621室,电子版材料发至国际处邮箱oice@fjnu.edu.cn)。

无申报或逾期申报2018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团组,届时我处将不予受理出国申请。

填表注意事项:

1、请按照表格内容逐项填写

2、1人出访即组成一个团组,若团组人数为2人及以上的,应写出所有人员姓名;

3、短期或者长期访学项目无需在此填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7年12月4日


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因公出国计划表.doc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因公赴港澳计划表.doc2018年福建师范大学因公赴台计划表.doc